六尾老幺

过段时间就更新


才不可能


年更型选手


目前不开放授权转载了,就在老福特转转吧,不想丢人

[忘羡同人]春意乱(第十七章)

完美错过七夕的一章,一个过渡章,感觉画风到最后有些偏了
——————————

魏婴扶着横生出末的树桩好一会险险站定脚跟,体内的空虚仍像掉进了漆黑的无底洞,在漫长的等待里寻找不到攀爬向上的依托,他有些不确定,但随即又异常笃定地说道,“蓝湛,你那个时候心悦我?”


“嗯”蓝忘机答道。


嗯……心悦君兮君不知。


他的声音不重,却如灌入了摧枯拉朽的力量,扫荡去曾经朽烂在魏婴心头的那些妄自揣度与麻木臆想。


魏婴在脑中乌七八糟积攒了一堆,乱成一个纠缠的线团,他动了动酸软的双腿,试探地问道,“那后来是我不愿意?我……我不要你?”除了这个原因,他实在想不出其他理由来推断今时今日的状况,到底那时的他从未想过去喜欢上一个人,更未想过要往身边栓住一个人,他只是天高海阔随心所欲的魏婴,缺了任何人,魏婴仍是魏婴。


但他隐隐觉得此后发生了一些事,关于他,关于蓝忘机,又或者牵扯到更多的人,如此下来,蓝忘机有了自己的道侣,而他或许也真如江澄所说按照既定的宿缘娶妻生子,离了这些纷扰。


蓝忘机垂下眼眸没答话,低着头走了一小步,本来两人离开的身体又靠近了些许,他微曲起膝盖,伸手在魏婴的小腿处按揉起来。


魏婴这次没再去躲避,蓝忘机的动作轻柔又不失力道,他甚至觉得就算隔着好几层面料也能感受到对方指尖传来的温度,而此刻蓝忘机平素里冷薄的线条看上去柔和不少,让他看着看着便有些眼睛发胀,只跟着蓝忘机一道柔和下来,小声道,“蓝湛,我以为我们从前是水火不容的”


“魏婴,”蓝忘机抬头看他,那双琉璃色的眸中闪烁着某些魏婴不明了的情绪,出口的声音似火红碳炉上撒下的一把细雪,“若是我现在再问你是否愿意同我回云深不知处,你会作何回答?”


魏婴心中一怔,坚如磐石的心像被被人扯了个小口,他那时叫自己同他回云深不知处并不是压自己回去问罪的?他的心思是何时开始的?比那更早吗?那自己那时又是如何抱着玩闹的心思一遍遍地凌迟着他的风情月意?所以……这一切阴差阳错,追本溯源,是他做了那个薄情寡性之人。


魏婴有些自嘲,有些不甘,更多的是无处安放的透骨酸心,他现在又有何资格去回答蓝忘机这个问题,他故意未曾声张便够手取回了原先被蓝忘机拿去的笛子,假意胡乱塞回衣襟中,刚好放在靠近心口的那个地方。


他冲蓝忘机摇了摇头,“蓝湛,现在问这个还有意义吗?”

––––––––––––

“所以他就这么走了?”魏无羡和蓝忘机依偎在静室的床上,他的头枕着蓝忘机的双腿,两腿大开摆成了一个人字形,手也比划出一个夸张的姿势。


“嗯”蓝忘机实诚地点了点头。


“所以你也就让他这么走了?”魏无羡做出一副大失所望的样子,“蓝二哥哥?平日里你对我的那股子强硬劲去哪了?我是让你对他温柔,也没让你这么个温柔法啊?该出手的时候就该出手啊!”


魏无羡伸手勾过蓝忘机落下来的一缕发丝,细细地绕在指间松松紧紧,“我这个榆木脑袋!我说的是那个‘我’,美色当头,我竟然就这么走了?太窝囊了吧”


“他还是不愿意同我回云深不知处……”蓝忘机轻轻吐气着,同样伸手落在魏婴鬓边。


魏无羡有些不情愿地直起身子,才从赖了好久的某处起来,他挠了挠蓝忘机的下巴,“二哥哥别伤心,他愿意的”


魏婴到底在情事方面还未开过窍,只不过中间横竖多了一个魏无羡,让他心生间隙,唯有依靠着躲避来逃脱这个问题罢了。


“你打算何时告诉他你的身份”蓝忘机抓住某人不安分的手,放回怀中。


“一开始我怕过于突兀他会接受不了,其实他的承受能力也没这么差是吧,二哥哥,你可是我的第一个男人,除了你,我还能找谁去?!你看,不管怎么样,他到底还是沦陷了吧”魏无羡的手被蓝忘机控制着,却也不妨碍他蹭着身体在蓝忘机身上点火。


“只不过,我还真想多逗他一会,就这么结束了多无聊啊!”魏无羡长叹一气,听上去倒真有些不舍。


“继续逗?”蓝忘机按住他的肩膀,止住了他的动作,用着发疑却带着制止的语气说道。


“怎么?你又心疼了?”听出了蓝忘机语气中的意思,魏无羡一下便抽出了手,“你现在都为了他开始凶我了!”


“我没有”蓝忘机道。


“你有!你今天干的好事我可都还记得呢!”

倒打一耙这种事魏无羡做得得心应手,他早就将今日是谁策动蓝忘机去极尽温柔地对待魏婴忘之脑后,也早就抛了刚刚还在心里头一直抱怨蓝忘机为何不在魏婴蒙着黑布时直接亲上去的想法。


他将头轻轻往床栏上一靠,便轻呼了一声,“疼……”


蓝忘机:“……”


魏无羡的衣袖经过刚刚的一番蹭动,蹭得下滑了一大截下去,露出雪白的肩头来,偏偏他还装出一副弱柳扶风的样子,嘴唇不知是赌气抑或真撞到了自己真假不明地撅起一个小凸点,这模样犹如在蓝忘机心间扔了颗小石子,卡得他发痒却无论如何也拿不出来。


蓝忘机将人按回怀中,下巴抵着魏无羡的脑袋,也颇为附和,“还疼不疼?”


“疼!都快疼死我了!”


“那怎么办?”蓝忘机的吐息都是火热的,手轻轻抚在魏无羡的头上。


“那你亲亲我,二哥哥,你多亲亲我,我便不疼了”


“好”蓝忘机一手按着魏无羡的脑袋,顺手向下抚弄着他的发丝,一手覆上魏无羡的腰肢,用力捏揉了两下。


“是亲!不是……唔”


蓝忘机终于满意地听到了今晚最和谐的声音。

……

在一番闹腾后,魏无羡顶着一头汗湿的头发,奄奄一息地呢喃道,“我明天就要告诉他,我要让他知道你将来都是怎么对他的!”

“好”

“我怎么就答应了同你回云深不知处了?现在是真的疼了,腰疼……全身都疼……”

——————
放一个魏婴同他的直男闺蜜江澄的小剧场:
魏婴:“蓝忘机是个断袖!”
江澄:“这我知道!死断袖!”
魏婴:“蓝忘机竟然十五年前就断袖了!”
江澄:“这我也知道!从小不学好的死断袖!”
魏婴:“蓝忘机十五年前竟然是为我断的袖!”
江澄:“……”
魏婴:“我现在好想也挺喜欢他的怎么办?我今天为什么还要拒绝他?我为什么不直接扑倒他!”
江澄:“滚!两个死断袖!”
没了:)
——————————
一个唠嗑:最新更新的广播剧番外莲蓬篇真的好棒,没听的强烈安利去听听看啊!两个人压根连面都没见上,可为什么这么甜!甜炸了!

评论(27)

热度(10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