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六尾老幺

liuweilaoyao.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4篇文章,24119人喜欢

应用截图

六尾老幺

六尾老幺

 

[忘羡同人]春意乱 (第一章)

一个小脑洞,一个自己吃自己醋的小故事。
WiFi(差不多20岁,在百凤山围猎强吻,抛花撩汪叽之后)穿到15年之后,见到顶着一张莫玄羽脸的自己和含光君,经历了他们一次次的秀恩爱之后,终明白自己对蓝湛的心意。
放正文

魂穿(1)
悠悠白云聚聚离离,青烟袅袅远山清,浅薄的阳光还未撕开天边一角,冷泉的水雾已升腾数升弥漫四间。
 
姑苏云深不知处。

原本要在巳时才起的魏无羡今日很早便从静室的木床上爬起,此刻正倚在蓝忘机身旁,眼眸甚是清明,倒不是因为他在蓝家待久了,受蓝家规矩苛刻的作息时间所影响,而是一大早突如其来的阵阵疼痛让他不得不从酣眠中惊醒。
 
“蓝湛,我疼。”魏无羡身上初醒时的疼痛此时似是被什么召唤着一般,又加深了几分,心上像有千万蚂蚁攀爬撕咬,一股由远及近的无形命气源源不断地冲击着他,每冲击一次,都带来一种灵魂剥体的奇异之感。
这让他心中一惊,额头上不知不觉已冒出米粒般大小的汗滴,晶莹剔透,只一会,便凉衫半湿。
  
蓝忘机的手又搂紧了魏无羡一些,“可知原由?”

“不知。”魏无羡捂着自己的胸口摇摇头,他的确是不知道,心中闷痛来得莫名其妙,毫无预兆可言,唯一的感知便是这疼痛愈演愈烈,而自己深受其害。
 
看着怀里的人脸色苍白,再也不见平日里的笑眼弯弯,两瓣薄唇近乎抿成了两条平行线,就知他如今苦痛不已,蓝忘机的心被拉扯着,仿佛受身边之人的痛色沾染,便欲执起魏无羡的手输送灵力以求能舒缓半分。

 
可就在这时,置于一侧的陈情忽然跃起,翻转了几下便自己浮于空中,而后像是由什么牵引着一般,破门而出,向外飞去。
 
魏无羡顿感自己身上的疼痛轻了几分,转头对蓝忘机道,“蓝湛,追上它。”

闻言,蓝忘机微微颔首,便追随陈情而出,魏无羡强忍着身上还在肆虐的疼痛,也紧紧追了出去。

蓝忘机跟着陈情的指引,魏无羡则跟在蓝忘机身后,两人一前一后,一路追随陈情来到了云深不知处的后山。

不一会,蓝忘机在一颗古树前停下了,再不前进。而此时魏无羡忽觉身上之痛烟消云散,好像刚刚疼的死去活来的景象只是一场荒诞怪异的梦境,来不及思考个中原因,魏无羡飞身上前,停于蓝忘机一侧,“蓝湛,为何停下不走了,我刚刚忽然感觉浑身都舒爽了,再感受不到半分痛楚了,你看到了什么了?”

“看到了你。” 蓝忘机一字一顿说道。

 “我?我不就在你眼前吗,蓝二哥哥什么时候学会开玩笑了,嗯?我是问你还看到了什么了,不是……”魏无羡边说着边顺着蓝忘机的目光看去,便再也说不出来话了,因为刚刚蓝忘机说看到了“他”并非虚言。

此时古树底下躺着一人,不过二十岁上下,一身黑衣,领口处皆缀红色,绣着上好的九瓣莲花纹,红黑相间的玉带系于窄腰之上,一管通体乌黑的笛子别在身侧一旁,恰是丰神俊朗好少年。而那管笛子,正是刚刚飞身而出的陈情。
    
 魏无羡上前几步,伸手一探,自言自语道,“活的。” 这下可好,真的是“我”,一个活的“我”,一个活的前世“我”。
 
他回头看向蓝忘机,眉头一拧,甚是委屈,对方微微摇头,表示并不知道怎么回事。魏无羡想来并不是香炉惹的祸,香炉引人如梦,梦境多是被引之人心中所思所想,而今天这样的怪谈一定不会是在他俩的梦里,既然不是梦,那就是真的了,那眼前这个前世的自己是从哪里来的,凭空出现??

魏无羡打量了一番眼前的这个“自己”,这个“自己”应是已经修习了鬼道,但不知道具体是哪个时期,是射日之征,还是穷奇道截杀,亦或是血洗不夜天……
晃了晃脑袋,秉着“身前哪管身后事,浪的几日是几日”的原则,魏无羡早已将早上受的折磨抛之脑后,决定还是将其带回去再说。

六尾老幺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六尾老幺”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